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访问马拉维
2017-12-13 00:16

  2017年12月10日至12日,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访问马拉维,拜会穆塔里卡总统,与法比亚诺外长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陈晓东并同贡德韦财长、法比亚诺外长等共同出席了庆祝中马建交10周年招待会。

陈晓东表示,中马建交10年来,两国始终坚持真诚友好、平等相待、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全面快速推进,中马友好深入人心。中方愿同马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和人民友好,促进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在马更多更快落地,推动中马关系在下一个10年迈上更高水平。

 

 

马方感谢建交以来中方给予的宝贵支持,对马中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满意。马拉维政府当年做出同中国建交的决定完全符合两国根本利益。马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同中方深化各领域交往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访问期间,陈晓东还接受了马主流媒体采访,并考察了两国有关合作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