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张清洋为马外交部赴华培训学员举行招待会
2015-04-07 23:34

  2015年4月3日,驻马拉维大使张清洋在官邸举行招待会,为即将赴华参加业务培训的马外交部20名官员送行。马外交部长沙蓬达、代常秘阿里等出席。

  张清洋大使详细介绍了此次项目的具体安排,寄语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利用所学知识更加积极地推动双边关系在各个领域的实质发展。张大使指出,中方常重视此次培训,马外交部也为保证20人同时赴华参训做出了努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合作,增进相互了解,为中马长期友好奠定基础。

  沙蓬达外长出访甫归即赶来参加招待会,对使馆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沙表示,中方向马外交部提供的此次培训机会令人兴奋,表明双方在多个领域展开了合作;建交以来中方提供的各种帮助和支持改善了马民众生活;希望学员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期待他们学成归来。

  学员代表承诺牢记张清洋大使和沙蓬达外长嘱托,认真参训,回国后继续做好外交工作,促进中马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