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临时代办王秀胜出席“万村通”卫星电视项目竣工交接仪式
2019-11-20 01:26

  2019年11月15日,援马拉维“万村通”卫星电视项目竣工交接仪式在曼戈切地区举行。驻马拉维使馆临时代办王秀胜出席,马信息、公民教育与通讯技术部长马克·波托马尼、马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长拉尔夫·朱马、项目实施单位四达时代公司代表及当地官员和民众数百人参加活动。

  王秀胜临时代办首先与马方官员共同实地视察了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四达时代公司本地员工的介绍。

  随后,王秀胜临时代办出席“万村通”卫星电视项目竣工交接仪式,同波托马尼部长签署项目竣工交接证书。王代办在致辞中对项目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祝贺,“万村通”卫星电视项目将有助于广播电视文化在马传播,帮助马拉维人民进一步改善生活水平,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未来中马两国将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继续推进双边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关系。

  波托马尼部长在致辞中盛赞“万村通”卫星电视项目对马拉维具有重要意义,这将为加强马拉维农村地区和外部世界的信息交流、消除信息鸿沟发挥积极作用,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为马拉维人民提供的无私援助。

  仪式结束后,王秀胜临时代办和波托马尼部长、朱马部长分别接受了马拉维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