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出席华为公司2021年“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
2021-11-16 23:20

2021年11月15日,华为公司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举办2021年“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马信息部长戈斯佩尔·卡扎科出席活动并致辞。驻马使馆经商参赞张春法陪同刘大使出席活动。

刘大使表示,青年人是马拉维的未来,是实现马拉维2063发展愿景的主力军。华为公司在驻马使馆支持下,已连续6年在马推出和实施“未来种子”项目,为马拉维青年人提供了一个获得世界一流信息通信技术培训的机会。希望“未来种子”等中马合作项目以及中国经验能够帮助马拉维发展,能够帮助马拉维2063发展愿景成为现实。

卡扎科部长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发展信息通信技术,将制定更加契合马2063发展愿景的信息通信产业政策。马方感谢中方的无私帮助,感谢华为公司实施的国家骨干网二期项目和“未来种子”项目,这些项目将对马经济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支撑。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造福马拉维社会经济发展。

在刘洪洋大使、卡扎科部长以及华为公司代表、受益学生的共同见证下,2021年马拉维“未来种子”项目正式启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