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副总统对中资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助马发展给予积极评价
2020-12-28 21:57

  近日,马拉维副总统索洛斯·奇利马分别到中铁二十局公司承建的恩桑杰至玛卡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中甘国际公司承建的图北中学项目、中国土木公司承建的布兰太尔环城路项目和乔洛地区政府办公大楼修建项目视察,对各中资企业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有力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马拉维交通部副部长、教育部副部长等政府官员陪同,马拉维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

  奇利马副总统到中铁二十局公司承建的恩桑杰至玛卡公路升级改造项目视察时,首先对项目建设者进行了慰问,并查看了施工现场,在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后,对中铁二十局为该地区人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带动当地及周边地区经济贸易发展表示感谢,希望项目建设顺利完工。

  奇利马副总统视察中甘国际公司承建的图北中学项目时,对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在克服疫情、资金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能够精心组织安排人员按照标准规范要求,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该公司继续为当地社会发展贡献中国企业的一份力量。

  奇利马副总统还先后视察了中国土木公司承建的布兰太尔环城路项目和乔洛地区政府办公大楼修建项目。在听取项目汇报后,对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不畏艰难推进项目建设所展现的决心和采取的行动,对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展现出的“中国速度”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企业能够再接再厉,精心组织项目实施,造福当地民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