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走访中资企业和华侨商铺
2020-03-18 14:18

  2020年3月17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赴甘肃华陇建筑公司马拉维驻地和马首都利隆圭商业区华侨商铺,走访慰问中资企业人员和在马华侨,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措施。

  刘大使首先实地走访了企业驻地和多家华侨商铺,听取了企业和华商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防范措施的详细介绍,并对我在马公民进行慰问。刘大使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与此同时,当前疫情在全球多国蔓延,输入性风险有所上升。截至目前,马拉维尚无确诊病例,大家无需恐慌。为确保安全,在马中资企业人员和华侨要高度重视,遵循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专业机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自我防范工作,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维护自身及公共卫生安全,共同渡过这一特殊时期。

  中资企业人员和华侨纷纷感谢刘大使走访慰问,表示将按照国内指示和使馆要求,发扬互帮互助精神,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疫情防范措施,保证人员健康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