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赴萨利马地区考察中资企业项目
2019-12-05 20:12

  2019年12月2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赴萨利马地区视察中非棉业公司承担的援马拉维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和由其自行投资的纺纱厂项目。使馆经商参赞刘国玉参加。

刘大使视察援马拉维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

刘大使视察中非棉业纺纱厂项目

  刘大使在实地查看基础上,认真听取了中非棉业公司负责人关于援马拉维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运营管理、与马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带动当地农民就业致富等情况以及中非棉业纺纱厂的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和投产前招工培训等准备工作进展的介绍。重点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企业坚持合规经营,转变发展观念,强化安全意识,为中马友好做出更多积极贡献。使馆将继续为企业在马发展做好排忧解难工作。

  中非棉业公司人员热情欢迎刘大使一行到访,感谢使馆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抓紧抓好项目实施,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马农业合作,助力马实现工业化梦想,为中马关系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