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张清洋走访中资企业
2015-01-30 15:45
 

  近日来,驻马拉维大使张清洋偕部分馆员先后走访了利隆圭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组、华为公司办事处、中国路桥公司代表处和甘肃地矿马拉维公司等单位,实地考察和调研各公司业务情况,并进行了相关的安全检查和座谈,就如何拓展在马拉维的农业、通讯和投资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利隆圭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组考察时,张大使一行冒着大雨视察了农场内的基建设施和作物,详细询问项目执行情况,勉励承建单位湖北联丰公司员工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在执行好两年期培训计划的同时,与马方探讨继续合作的可行性,争取扎根经营,做成品牌。

张大使一行冒雨视察农场  

  在华为马拉维公司驻地,张大使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公司积极开拓马拉维市场、回馈当地社会。他希望公司利用好技术优势,推广中国标准和模式,推动马通信行业可持续发展;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多发出自己的声音,不断提升中国企业形象。

张大使听取华为公司负责人汇报  

  此外,张大使与有关公司负责人探讨了马当前投资环境和行业前景,希望他们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为开拓业务建言献策,转变经营观念,积极探索多领域投资和合作,实现多样化经营。张大使还阐述了新形势下对非政策,介绍了中马关系现状和发展思路,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实现发展。各公司负责人和员工对张大使深入基层调研走访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使馆的建议和要求,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安保措施,积极开拓马市场,为中马经贸合作添砖加瓦,为中国企业整体形象添光增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