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驻马拉维使馆领事部对外办公的有关通知
2021-03-12 22:20

  自马拉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为避免人员聚集、防范交叉感染,我馆于2020年4月14日发布《中国驻马拉维使馆领事部调整对外办公时间的通知》并暂缓办理部分非紧急的领事证件业务。为进一步满足在马中国公民的办证需求,我馆将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使馆领事部对外办公时间暂时仍为每周三上午9:00-11:00。

  二、恢复正常办理护照、旅行证以及公认证等领事证件业务,其中护照业务仍需提前线上预约,三个月内已预约但未办证人员无需再次预约。(预约网址:https://ppt.mfa.gov.cn/appo/index.html)

  三、已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或接触过确诊、疑似病例等情况的人员,请自觉暂缓前来办证。

  四、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建议来馆时佩戴口罩,进入使馆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五、我馆将根据马疫情发展形势和办证需求情况,合理动态调整领事部对外办公时间,为在马中国公民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

  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提前致电我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00265-88899801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