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洋大使慰问第九批援马拉维医疗队
2022-01-01 02:29

2021年12月31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前往中国援马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第九批援马拉维医疗队全体队员。张春法经商参赞陪同。

刘大使听取了医疗队钟红平队长的工作汇报,询问了队员们的居住和生活情况。刘大使表示,在马及周边国家疫情持续蔓延之时,第九批医疗队克服重重困难,勇敢逆行出征,支援马医疗卫生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使馆对医疗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大使寄望医疗队,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在队长和队委领导下,加强团结和谐,树立必胜信念,努力将医疗队打造成为一只“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援马铁军,为祖国争取更大光荣。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每位队员安全的前提下,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有序开展工作。遇有任何困难和问题,使馆将积极协调解决。

最后,刘大使向医疗队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新年问候,祝愿医疗队全体队员新年快乐、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