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向在马中国公民发放“健康包”
2021-09-22 17:10

  2021年9月18日,驻马拉维使馆举行“健康包”发放仪式,张春法参赞出席并讲话。在马中资企业协会、各华商会、孔子学院代表等参加。

  张春法参赞首先向大家转达了刘洪洋大使的节日问候,表示中秋和国庆佳节将至,祖国时刻牵挂着广大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与平安,希望各位代表将祖国的关怀传递至每位同胞,同时提醒本单位、侨团人员,避免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张春法参赞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感染风险不容忽视,希望在马中国公民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使馆发布的相关提醒,保持防疫不松懈,做好长期抗疫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使馆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理念,陪伴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各单位、侨团代表纷纷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给予的抗疫指导和支持,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使馆高度关注在马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多批次发放防疫物资和药物,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大家将继续在使馆的带领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